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统计物业公司2018年上半年不在岗人员情况的通知
2018-07-06 17:12 物业公司 

公司所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为做好2018年工作量核算及岗位绩效工资发放工作,现需各部门统计上报2018年上半年不在岗人员情况,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18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下列在编及人事代理人员需统计上报:

(一)攻读硕士、博士学位人员;

(二)进修、访学人员、挂职锻炼、借调、扶贫、公派出国担任汉语教师、孔子学院院长;

(三)休产假、工伤假、长期病休人员;

(四)事假累计超过10个工作日,或病假累计超过15个工作日的人员;

(五)自动离职人员;

(六)其他不在岗人员。

二、统计内容及填写说明

(一)不在岗原因。按统计范围所列情况填写。

(二)去向。指攻读学位在读院校,进修、访学的院校,挂职或借调的单位,扶贫地点,公派出国担任汉语教师、孔子学院院长的国家;自动离职后就职的工作单位等。

产假、病假、事假等可不填写“去向”。

(三)起始时间。指不在岗情况发生的起始时间,可早于2018年1月1日,也可在2018年1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

(四)回岗时间。指各类不在岗情况结束并回到工作岗位上的确切日期,在2018年1月1日至6月30日之日回岗的,填写具体日期;至6月30日仍未回岗的,填写“未回岗”。

(五)累计不在岗天数。填写2018年上半年累计不在岗的天数。

(六)教学工作量。按照2018年上半年教学工作量完成情况和下半年教学计划安排核算。

(七)科研工作量。按照2018年上半年实际完成科研工作量核算。

三、工作要求及报送方式

(一)统计范围内的人员,无论2018年1-6月是否脱产、是否有工作量,均需统计上报。作为2018年工作量核算、减免、考核的重要依据。

(二)加强日常工作纪律管理,对各类不在岗人员进行摸底。请各部门应认真统计、如实上报,准确填写不在岗原因,起止时间或累计时间等信息。

(三)各部门负责填写《物业公司2018年上半年不在岗人员情况汇总表》(一式1份),于2018年7月9日下班前报送行政办公室佟瑶处电子版发送至P009161@hlju.edu.cn

联系人:佟瑶,联系电话:86609489

附件:《物业公司2018年上半年不在岗人员情况汇总表》


物业个公司

                                           2018年7月6日


附件【物业公司2018年不在岗人员情况汇总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转]关于“线上后勤服务大厅”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物业公司6月份职工出勤情况统计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