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物业公司2018年暑假前安全检查通知
2018-07-02 16:21 物业公司 

公司所属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龙江行”活动方案的通知》(黑教安函[2018]235号)精神,全面开展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双重机制建设工作,按照《省委巡视组专项巡视黑龙江大学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学校对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和防范工作,公司决定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管安全、管业务必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全面推进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的落实,通过开展安全检查,认真查找和解决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二、检查方式及时间安排

本次检查以公司各部门自检自查和校领导带队检查的方式进行。

1.公司各部门自检自查时间为:2018年7月2日至5

2.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时间待定。

三、检查范围

各部门涉及的消防、治安、秩序、交通、安全生产、防溺水、饮食、疾病防控、实验室、危险品等安全管理方面内容。

重点检查公共楼宇、家属区、新建住宅小区、留学生公寓、单身教工宿舍、地下建筑、外聘人员休息场所、维修改造施工场地等重点要害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

四、工作要求

(一)领导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带队,结合本部门安全工作特点认真查找安全方面存在的事故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并明确隐患监督整改责任人,认真开展整改工作,并在整改期间采取有效防范措施,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二)加强教育,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

各部门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要在暑假前通过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演练等途径,对员工进行消防、交通、食品卫生、网络电信诈骗、防溺水等方面的专题安全教育,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请各部门认真填写《黑龙江大学安全工作自检自查表》,务必于7月5日下班前将检查情况电子版报安全部刘刚信箱(1993041@hlju.edu.cn),由安全部报公司主管领导及学校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存档备查。

附件:物业公司各部门安全工作自检自查表

 

物业公司

2018年7月2日

附件【物业公司各部门安全工作自检自查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转]关于2018年度门诊特殊疾病申报时间推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工作职责及管理制度等材料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