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后勤服务热线总值班管理的通知
2017-12-29 09:05 物业公司 

公司有关部门及热线值班人员:

根据学校和我公司假期安排和对总值班工作的要求,结合后勤热线值班实际情况,特通知如下:

由于近期发现总值班室的设备有损坏和丢失的现象,请值班人员对值班记录本、笔、电视机、遥控器、桌椅、插排等公共设施要爱护,值班时进行清查,并在值班登记本上做好完好或损坏、缺失等记录,做好每日登记。

总值班人员要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同时做好白班和晚班的衔接工作,不能漏岗,如发生重大紧急情况及时与带班领导联系。要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工作,认真处理来电、来访事项,做好值班记录,如因工作疏漏而出现问题,要追究责任。

后勤服务热线”电话礼仪

接打电话时说话音量要适中、亲切、清晰。接听电话反映迅速,一般在铃响三声之内接起,使用规范用语:“您好! ‘后勤服务热线’,请问您有何事,请讲”、“请您稍等片刻”、“我一会儿再打给您”、“谢谢”、“对不起”、“再见”等文明礼貌用语。

值班工作内容

1、值班人员接听电话时,要做到耐心细致,工作用语文明规范。对来电内容进行认真记录,填写在《后勤服务热线值班簿》上。

2、关于报修、生活服务等事项。值班人员在一个小时之内将事项内容按部门分工职责转告相关部门办公室或负责人进行处理。

3、值班日常情况记录在总值班记录簿上,如到岗、离岗时间,值班时间注意楼层的人员情况,进行登记。

值班要求及值班纪律

1. 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值班时间,严禁串岗、擅离职守。

2. 值班人员未经部门领导批准,不得请他人代替值班、串班。如值班人员由于特殊情况确需串班,应向综合科和后勤服务质量监察科说明情况。

3. 值班期间不许容留外来人员,不许喝酒、参与各种娱乐活动等。

4. 休假期间,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必须确保通讯畅通。

5. 各值班地点要备有本部门及相关业务单位的紧急联系电话。

6. 值班人员要做好交接班工作。上一班值班人员要提醒下一班值班人员,做到无缝交接,防止出现空档,保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

对值班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典型要通报表扬;对值班不负责任、擅离职守的人员给予相应处分。

值班责任

1. 负责处理日常事务,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2. 遇重大紧急事情10分钟内逐级上报有关领导和安全保障部等相关部门。

3. 交接班过程中,要特别注意转达需续办、待办的事宜。做好值班室物品登记,值班完毕后将值班室钥匙、值班登记薄交至处综合楼保安代管,以便下一班领用。

4. 保持值班室清洁卫生、爱护公共设施设备。

5. 注意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6.总值班人员负责协调处理日常工作,并对各部门的值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总值班室地点及电话

综合楼八楼总值班室(811室) 电话: 86608888

各值班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恪尽职守的责任意识,做好值班工作。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值班岗位。

物业公司

2017年1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2018校区管理处新年联欢会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开展“联通服务月、我问你来答”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