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物业公司关于2018年春节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7-12-28 11:06 物业公司 

公司所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结合我公司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春节、寒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寒假时间为2018年1月11日至2018年3月1日(共计50天),3月2日正式上班。

2.1月1日班车停发,寒假期间各路班车停发。为方便各单位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3月2日各路班车早延后30分钟发车,晚上不发班车;3月3日至4日学生返校注册期间,班车发车时间为早延后30分钟,晚上提前30分钟;3月5日起各路班车恢复正常。

3.根据巡视工作需要,学校领导班子、党政职能部门和全校中层干部推迟放寒假直至巡视组驻校工作结束。其他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等在巡视组离校之前不得离开本市,并确保联系方式畅通,随叫随到,支持配合好巡视工作。

各部门要严格遵守放假时间安排,加强职工考勤管理、值班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二、加强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1.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放假前各部门要分别召开本部门职工会议,全面进行防火安全、食品安全、治安安全、生产安全、出行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

2.各部门消防安全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重点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我排查整治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强化问责机制,切实做好本部门冬季防火安全工作,全力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根据实际,用心自查,提高教职员工及学生的防范意识,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冬季防盗安全工作。

3.各部门要加强外来人员的检查、验证、登记工作,重点部位做好安全巡视工作,确保安全。

三、统筹假期各项工作

1.各部门要安排好值班人员,及时处理好有关工作。在节假日期间,各部门在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值班的基础上,要妥善处理有关工作事宜。如因工作疏漏而出现问题,要追究部门领导责任。各部门请务必于12月28日下班前将寒假期间值班人员名单、值班地点及联系方式;除夕夜值班人员名单电子版报送行政办公室秦思邮箱。

2.按照《黑龙江大学处级以上干部外出请销假备案制度》(黑大校发〔2015〕58号)要求,处级干部(含副处)离哈外出3天以上的,要严格履行请销假程序,同时做好工作安排,向学校办公室报备,确保假期稳定及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寒假期间各部门原则上不允许组织集体外出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离开本地要严格按照《物业公司员工离哈外出报备表》内容填写并上报。

3.后勤服务热线总值班承担着接待来电来访、处理突发事件和上级交办工作的重要责任。各部门涉及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安排完成值班任务,节假日要做好白班和晚班的衔接工作,24小时不许空岗,保证值班期间电话畅通,重要电话要记录登记,如发生重大紧急情况及时与带班领导联系。

4.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精神。“两节”期间,要严肃财经纪律,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各部门领导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认真执行上级纪委和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以上率下、层层带动,从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各部门要认真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切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以上要求落到实处。

祝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节日快乐!

 

附件:物业公司员工离哈外出报备表

物业公司

2017年12月28日

附件【物业公司员工离哈外出报备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转]关于开展“联通服务月、我问你来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物业公司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