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上报公司再造流程相关材料的通知
2017-11-01 09:41 物业公司 

公司所属各部门:

为了扎实推进作风问题整改,通过再造工作流程,进一步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五制一化”制度的落实和廉政风险防控建设,从体制机制上推动工作流程简化优化、服务质量效能提升。根据《黑龙江大学再造流程工作方案》工作步骤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系统梳理现有工作事项

按照《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安排,对照廉政风险防控运行管理体系中确定的廉政风险职权事项,对本部门各项职权事项进行全面梳理,重点梳理本部门主要职责和师生服务需求等,建立工作事项台账(附件1)

二、全面评估现有工作流程

对现有工作流程进行全面分析评估,建立工作流程问题清单(附件2)。着力解决职责交叉、多个科室办理同一事项等问题;着力解决程序繁琐、运行流程不畅、工作环节交叉、围绕程序打转等问题;着力解决办理材料复杂、重复提供、要求不明晰、缺少政策法律依据等问题;着力解决效率低下、信息化程度低、互相推诿掣肘、落实不力、工作不实等问题。

三、优化再造工作流程

以“四零”承诺服务(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为导向、标准和目标,完善落实“五制一化”制度要求,优化再造工作流程,注重完善廉政风险防范体系,建立工作流程优化对比台账(附件3),最大程度简化办事程序、压缩审批时限、落靠责任主体、公开办事流程,努力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四、编制告知单和流程图

对现有工作事项要编制一次性告知单(附件4),绘制工作流程图(附件5),对涉及面向师生等对外办理的事项,列明承担此项工作事项的依据、实施主体、基本流程、申报所需材料、收费依据及标准、办理时限等内容。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再造流程工作,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全力做好本部门再造流程工作的部署安排和业务指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请各部门在11月10日下班前,将需要上报的材料(附件1-5)上报至行政办公室秦思邮箱(P016003@hlju.edu.cn),纸质文档需部门负责人及主管处领导签字,加盖部门公章报送到行政办公室,联系电话86609489。

附件【df1762附件1附件5.工作流程图(参考样式).doc已下载
附件【df1762附件1附件4.一次性告知单(参考样式).xls已下载
附件【df1762附件1附件2.工作流程问题清单.xls已下载
附件【df1762附件1附件3.工作流程优化对比台账.xls已下载
附件【df1762附件1附件1.工作事项台账.xls已下载
上一条:[转]关于取消11月4日停电的通知
下一条:会议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