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作风整顿督查通报(二)
2017-10-12 10:11 物业公司 

公司所属各部门:

学校及公司作风整顿领导小组根据《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黑龙江大学作息时间规定》及我公司在工作纪律方面的相关规定,通过随机抽查、定期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公司各部门作风整顿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多次督办检查,有力的促进了公司作风建设。在督办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公司有的员工违反工作纪律,现通报如下:

一、抽查综合楼公司机关员工面部识别考勤机签到、签退情况(9月1日-9月30日)及在岗情况

综合楼公司机关员工大部分员工在遵守工作纪律上表现良好,但仍有个别人员未能按照公司规定作息时间进行上、下班面部识别。同时发现个别员工,存在16:57、16:58、16:59签退情况。因此,特别强调,综合楼公司机关员工在签到、签退时必须以考勤机时间为准,签到、签退前,先确认考勤机时间。如发现考勤机时间与北京时间有较大误差,请第一时间联系公司行政办。

如是综合楼公司机关长期固定乘坐校通勤车员工,须履行备案程序,填写《综合楼机关员工通勤车信息表》。

二、学校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办检查情况通报

学校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在9月12日-9月26日,随机对我校22个单位的出勤在岗情况进行了抽查,在抽查中发现我公司员工王秀芹在工作期间使用手机看电影,对公司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王秀芹所在部门领导对该同志进行了批评教育,下不为例。公司各部门要引以为戒,加强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公司要求,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及时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工作;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令行禁止,同时也要管理好本部门员工,要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员工出现工作纪律违规行为,所在部门领导要承担连带责任;公司全体员工要以上述通报的事例为戒,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纪律规范意识,在行动上要认真遵守学校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物业公司作风整顿领导小组

2017年10月12日

附件【综合楼公司机关人员通勤车信息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转]关于直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报刊征订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