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作风整顿督查通报(一)
2017-09-12 11:18 行政办公室 

公司所属各部门:

根据《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安排,上学期期末、暑假期间、本学期开学初,学校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采取定期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公司各部门作风整顿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多次督办检查。现将前期督办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重要会议精神的传达情况

6月16日,学校作风整顿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大会后,我公司迅速采取行动,通过召开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公司中层会议、党支部党员大会等不同形式,及时传达了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文件精神已经覆盖到公司全体职工。

二、重要文件通知的学习传达和执行情况

对于学校明确要求学习传达的重要文件通知,公司能够按照学习传达的范围和时限要求,组织学习传达。在重要文件通知执行上,公司个别部门还存在不严格、不彻底问题,有的部门和个人不能严格执行学校发布的《关于公布全校教职工作息时间的通知》、《关于规范和加强教职工考勤及请销假管理的通知》,导致迟到、早退现象仍有发生。

三、重点工作的组织推进情况

公司各部门总体上能够按照学校统一的部署和要求,组织推进学习教育、查摆问题、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同时,也存在集体学习讨论不够、谈心谈话不深入、问题查摆浮于表面等问题。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17年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物业公司机关综合党支部、物业综合党支部、经营综合党支部分别各自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集中抽查出勤、到岗情况

在暑期放假前和本学期开学初,由学校领导带队,分别于6月28日、8月28日,对全校各单位出勤、到岗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并通过现场录像、照相等方式,全程记录了检查过程。从检查情况来看,公司个别部门工作人员仍存在上班迟到的现象,并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五、公司下步工作开展

1.不断完善和加强公司工作作风方面和工作纪律的制度建设。

2.成立公司作风整顿监察小组,不定期对公司各部门的工作作风纪律进行抽查,重点检查各部门工作人员无故迟到、早退现象,发现问题严肃处理。

3.严格执行学校工作作风纪律,严禁工作期间随意串岗、聚众聊天、网上购物、炒股、打游戏等行为,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人员,公司将通过适当方式进行通报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给予严肃处理。







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9月12日


上一条:[转]关于开展全校宗教工作调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各部门上报2018年度大修项目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