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面向全公司各部门征集闲置可利用资产的通知
2017-09-08 09:34 行政办公室 

公司所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面向全校各单位征集闲置可利用资产的通知》要求,现物业公司向各部门征集闲置行政办公和服务保障用设备家具,征集标准如下:

  1. 征集范围:行政办公和服务保障用设备、家具;

  2. 资产状态:闲置可正常使用

    请各部门认真清查本部门现有资产,在保证本部门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将能够调拨使用但处于闲置状态,或者使用频率较低的资产报送行政办公室,具体填写下表:

资产标号

资产名称

购置日期

使用人

存放地点

填报单位(公章):                     填报人:     年  月  日

请各部门于2017年9月15日前将表格报送行政办公室处(电子信箱:P009161@hlju.edu.cn),联系人:佟瑶,联系电话:86609489。物业公司将根据征集到的资产情况上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将于近期对各单位的资产进行清查,对资产的使用率和完好率进行摸底。请公司各部门以此为契机,认真对待此次征集工作,以进一步合理配置学校资产,发挥现有资产的使用效益,保障全校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

                           物业经营公司

                           2017年9月8日

 

上一条:[转]紧急停水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调整通勤线路班车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