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物业经营公司组织开展黑龙江大学2017年教职工远足活动的通知
2017-05-12 08:49 物业公司 

 

各部门工会: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互相了解,增强教师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活力,积极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使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按照我校《健康黑大行动(2014--2020)实施方案》和工会2017年工作计划,拟定于2017年5月19日下午组织开展黑龙江大学2017年教职工远足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运动、健康、参与、快乐”

二、参加人员

物业公司全体工会会员

三、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9日13时30分

四、活动流程

1、报名

请各部门统计报名人数填写附件2表格,于5月15日下班前将报名表发送时校园应用门户佟瑶邮箱。

2、集合

时间:5月19日13时15分。

地点:田径场(2号运动场)。

顺序:面向主席台按从右至左的顺序列队,见附件1。

3、检录

时间:13时20分。

地点:检录处设在面向主席台右侧。

方式:各单位须将填好的远足检录名单(附件2,可手写)经部门工会主席签字后交到检录处,不参加检录的单位不能领取领奖卡。

4、出发

时间:13时30分。

顺序:校领导发令后,按照集合列队顺序由后勤管理处工会开始,绕场一周后,出田径场按设定路线行进。

五、路线

从田径场出发,经B区地下通道至C区----征仪路天桥----出中俄学院正门右转----征仪路----理工大学南区(征仪路西门)----林园路----经哈平路天桥左转----哈平路----进入黛秀湖公园(折返点)----原路返回黑大A 区----俱乐部(终点)。本次活动以校区管理处为前导队,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折返点领取远足活动的领奖卡,返回终点后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在俱乐部领取奖品。

六、组织机构及任务分工

(一)组织机构

组长:陈德明

副组长:王军林 张学成 郭金峰 王丙利 徐显斌 王圣宏 周建朝 于 洋 李环宇 孙伟成

(二)任务分工

1、安保组组长:王丙利

成员:24人

任务:负责沿途交通节点的安全疏导、安全应急事件的处理。

2、医疗组组长:李鸿翼

成员:2人

任务:负责对教职工在远足期间突发疾病的处理工作。

3、宣传组组长:张学成

成员:3人

任务:负责本次活动的宣传报道

4、检录组组长:李环宇

成员:律峙英宋东颖赵丹王艳鹍

任务:负责各单位检录工作

5、保障组组长:于洋

成员:于 春 许 辉郑 宏 邓正英 赵丹 付大庆 李 健律峙英宋东颖王艳鹍

任务:

(1)负责活动前期筹备和活动期间的协调工作及领奖卡的制作和发放。

负责人:于春

成员:安全保障部四人

(2)矿泉水、奖品的发放。

负责人:许辉

成员:郑 宏 邓正英 赵丹 付大庆 李 健律峙英宋东颖王艳鹍

七、要求

1、为保证远足活动顺利进行,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服从工作人员及安全保障部干警的指挥,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人身安全。

2、要求各部门队伍整齐,行进途中举止文明,展现黑大教职员工的风采。

附件 1、远足活动集合列队顺序表

    2、远足活动检录表

黑龙江大学工会

2017年5月11日

 

附件【远足签到.doc已下载
附件【远足检录表和顺序.doc已下载
上一条:[转]关于建立工行黑大微信群的通知
下一条:[转]校区管理处关于我校供暖并网有关事宜的温馨提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