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物业经营公司2016年年度考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7-03-09 10:29 行政办公室 

公司所属各部门:

根据校人事处《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2016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各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公司将于201736日起进行2016年年度考核。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长:王圣宏

副组长:杨文杰          周伟刚

二、人员范围

1.20161231日前在职在岗的正式职工(含人事代理人员)和聘任制职工均列入考核范围。

2.经学校党委任命的正处级、副处级领导干部由组织部组织考核,不参加本次考核,处级干部未在组织部考核范围的人员参加本次考核。

3.经学校批准公派、留学、进修、访学等人员在批准期限内参加年度考核,但应在考核表“不在岗原因”栏内注明学习起止时间、地点。超期未归者不参加考核。

4.经学校批准借调、挂职锻炼人员在批准期限内,使用借调、挂职锻炼所在单位的考核结果。

5.内退、自动离职、因私出国、待岗、病假时间超过半年以上人员不参加考核。

6.校内转岗人员由现所在单位负责考核。

三、考核等次及比例

考核等次:共分为五种,即优秀、良好、合格、准合格、不合格。学校给各单位考核优秀、良好的比例分别为参加考核人员总数的20%、35%。公司按学校比例将各部门优秀、良好名额做了详细的分配见附件1《物业公司在编职工、聘任制职工2016年年度考核比例分配表》。

指标分配的人员基数为各部门在职在岗的参加考核的在编、人事代理及聘任制职工

四、时间安排

1.201739日,我公司发布工作通知,布置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

2.2017310日开始,各部门职工个人填报年度考核表

3.2017311-13日,各部门组织本部门年度考核工作。


4.2017年3月13日下班前,各部门上报考核结果、年度考核表(打印出系统自动生成的年度考核表一张,只限A4纸双面打印)。“单位考核意见”一栏中的考核结果,各部门不用填写,由行政办根据考核联评情况统一填写,作为公司的考核结果上报校区管理处。各部门评出的考核结果只填写在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3物业经营公司2016年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聘任制职工填写附件5《物业公司聘任制职工年度考核填报表》A4纸打印,部门负责人在部门考核意见栏中填写考核等级,签字盖章。以上材料于3月13日下班前报送行政办公室718室。另外,将本部门选票汇总表纸质文档报送行政办公室718附件4《物业公司2016年年度选票汇总表,附件3、4电子版发送至佟瑶邮箱。

2016314日,在各部门评选出考核优秀、良好职工的基础上,以事实为根据,按照考核程序,公司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各类人员的工作实绩评定出相应的考核结果。

20163月1418日,公司网站通知公告公示考核结果。

20163月19日,公司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签署考核意见,行政办公室网上上报年度考核结果,同时上报校区管理处办公室考核结果及考核表。

20163月20-20163月31日,人事处汇总、审核。

20164月,学校审议、公示下发考核结果

五、要求

1、教职工的年度考核是对每位教工年度工作的一个评估,年度考核结果将作为本年度一次性奖金发放,下一年度评优、评奖、党政管理人员岗位津贴发放等方面的重要依据,希望各部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年度考核工作给以足够的重视,严格履行考核程序,坚持考核标准,切忌走过场,对各类人员的情况要如实填报,如本部门职工确实没有电脑或不会填报,请各部门予以协助。

2、2016在编职工年度考核表一律在网上填报,具体方法详见附件2《黑龙江大学在编、人事代理职工年度考核网上填报操作指南》

联系人:佟瑶 联系电话:8660948915146003732





物业经营公司

201739


附件【物综[2017] 号附件1:物业公司在编、人事代理、聘任制职工2016年年度考核优秀、良好人数分配表 .xlsx已下载
附件【物综[2017] 号附件2:黑龙江大学教在编、人事代理职工年度考核网上填报操作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物综[2017] 号附件3:物业经营公司2016年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物综[2017] 号附件4:物业经营公司2016年年度考核选票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物综[2017] 号附件5:物业公司聘任制职工年度考核填报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聘任制员工年度考核绩效津贴的说明
下一条:[转]关于办理家属区联通宽带免费提速与光纤进户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