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各部门上交9月24日学习“三严三实”的心得体会的通知
2015-10-16 10:09 物业公司 

公司所属各部门:

9月24日公司在留学生公寓1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好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学习会,会上公司王圣宏总经理从“三严三实”的背景内涵、重大意义和当前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充分让员工认清“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危害,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对每位员工在今后物业工作中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根据王总在会上布置的作业任务一,“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谈一谈如何在本职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并形成出面材料后将电子稿于10月21日(周三)下班前发送至行政办公室佟瑶(tongyao)邮箱处。书面材料要切实贯彻王总经理在会上的讲话,做到实心实意、实情实际、实在实用,字数不限。作业任务二,各部门要展开讨论“结合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谈一谈如何提高我校物业化管理”与服务水平,要实用,并有一定的前瞻性。

物业经营公司

2015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16年度报刊征订的通知
下一条:[转]财务处关于人员经费报账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