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办公电话 | 服务指南 | 值班表 | 表格下载 | 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黑龙江黑大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工作职责
2017-09-14 08:52 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 

黑龙江黑大留学生公寓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黑龙江省大学城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自2011年整合调整后,现由留学生公寓、原外事办小餐厅和黑大旅游公司组成。重组后的公司具有以下工作职能:

一、负责留学生的住宿及校内外学术会议、商业会议、各种培训等的接待工作。留学生公寓位于黑龙江大学丽泽园,建筑面积约为13260平方米,现有280套设备完善的标准客房、7间商务套房、三个备有幻灯机、投影仪、音响、视频等多媒体设备的高档会议室。目前有来自韩、日、俄、蒙、美等近20个国家的500余名留学生入住,是举办学术会议、商业会议、节日庆典等活动的理想场所。

二、负责A区外事处2号楼小餐厅的餐饮服务工作。小餐厅位于黑龙江大学格致园,建筑面积约为700平方米,共有梦园、雁优、兰苑、桃源、雅园、怡园六个包房,可接待80人就餐。小餐厅以其舒适的环境、可口的佳肴、优质的服务、严格的管理、严谨的工作态度,在迎校庆、接待教学评估专家组等的重大接待工作中赢得了领导的信任与好评。

三、负责黑大旅游公司的旅游接待服务工作。黑龙江省黑大旅游有限公司由黑龙江大学和黑龙江省大学城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创办,注册资金170万元。经旅游主管部门批准,工商行政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集国内旅游、学术交流、商务考察、会议接待、机票代理及旅游车队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企业。旅游公司以哈尔滨独特的地理位置、自然环境和黑龙江大学的广袤资源为依托,为广大大学生、教工及各界旅游者设计了标准不同、内容各异的旅游特色线路。同时与各省、市的知名旅行社结成旅游联盟网,为方便、快捷服务和完善旅游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下一条:住宅服务部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489  邮编:150080